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18-01-26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慕遜加柏

軍情

法蘭克福的法國中鋒施巴斯坦賀拿歇冬後保持穩定入球率,連續2輪聯賽均取得進賬,目前已累積8個聯賽入球。在球隊3-1-4-2陣式中分任左右翼衛的贊特拿及馬里奧斯禾夫,狀態亦一流,後者上輪聯賽便交出2記助攻。施巴斯坦賀拿的拍檔列比錫及中場馬斯卡利均已康復,而後衛阿巴謙、馬高盧斯及養傷已久的中場丹尼布林,亦已經重返訓練場,就連約拿芬迪根斯文也回到健身室,惟他們距離正式復出仍需要2至3週。

慕遜加柏中場基拉馬上週因傷缺陣,但他今週已歸隊復操,可以再次候命。中前場仍是傷兵的重災區,如波巴迪拿、伊巴謙查奧爾、法比安莊臣、史祖比及拿斯路賓尼斯等全在養傷,因此仍會倚賴史甸度及上週取得入球的杜根夏薩特在前線擔起重任。瑞士中場尼高艾維迪近日剛與球會續約至2021年,對球隊應帶來正面作用。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巴謙(後衛)、馬高盧斯(後衛)、約拿芬迪根斯文(中場)、丹尼布林(中場)、美亞(前鋒)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馬度杜哥利(後衛)、史祖比(中場)、法比安莊臣(中場)、伊巴謙查奧爾(中場)、拿斯路賓尼斯(中場)、波巴迪拿(前鋒)

近況

法蘭克福上週作客以3比1輕取禾夫斯堡,歇冬後2輪聯賽錄得1勝1和,升上第7位,而且連同歇冬前賽事,已經5仗不敗,走勢相當不俗。慕遜加柏排名高於法蘭克福2位,但歇冬後首戰意外敗給榜尾的科隆,幸上週主場對奧格斯堡重返勝軌,以2比0勝出,但最後一個保險球也要踢至完場前才取得。論目前走勢,法蘭克福略勝一籌,但今季主場反而不及作客表現佳,開季至今9輪竟只得2勝。而慕遜加柏雖然近期作客屢失手,連續3場對中下游弱旅都吃敗仗,但上半季面對實力不弱的球隊,反而落敗率不高,痛定思痛今場或打醒十二分精神,「讓球」信受讓平手/半球的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法蘭克福僅得1勝3和2負。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都不多於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慕遜加柏(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