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里昂

时间:2018-02-04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里昂

軍情

摩納哥中場核心湯馬士林馬雖然留隊,但今戰因傷缺陣,而從簽入熱拿亞的16歲新星皮亞圖柏歷基,亦未必會被列入今戰大名單;前鋒法卡奧於日前盃賽梅開二度,近5仗入4球腳風轉順,今戰會繼續夥拍黑山小妖祖維迪攻堅。

里昂在冬季轉會窗以1,100萬歐元簽入里爾前鋒馬田泰利亞,但他要在今夏才報到,並將中場加連尼亞外借到甘岡;王牌費基亞雖然連續2仗沒有士哥,但上仗亦交出助攻,而上仗意外地未獲擔正的翼鋒迪比,預計今戰會復任正選。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蘭奴(後衛)、保斯捷拿(中場)、湯馬士林馬(中場)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前列大戰,「4哥」摩納哥於週中法聯盃輕取蒙彼利埃2比0,殺入決賽,將與巴黎聖日耳門爭冠;不過聯賽連盃賽,近6仗只錄2勝3和1負,共入11球卻失8球,踢法太過重攻輕守。「2哥」里昂在上仗聯賽,意外地作客以1比3不敵波爾多,終止聯賽連盃賽3連勝,今戰不敢大意。摩納哥今季聯賽共入53球,僅次於榜首巴黎聖日耳門,而里昂亦有52球進帳,連同昔日恩怨,今戰碰頭勢必鬥攻爭勝。再者,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總入球」開4球或以上,首選[3/3.5]「入球」大;而雙方近5次交鋒,里昂取得4勝1負,包括上月尾於法足盃作客贏摩納哥3比2,心理上佔優,「讓球主客和」[+1]里昂可取。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總入球」開4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里昂取得4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里昂(58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