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德勒支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18-02-07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德勒支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烏德勒支今役料有前鋒盧卡斯哥特拿已執行完停賽令,可以候命,至於攻擊球員迪沙斯亦可能會正選。

鹿特丹斯巴達上仗有前鋒菲戴爾取得加盟後的第一個聯賽入球,協助球隊勝出,今役當然會繼續擔正。

烏德勒支
停賽:盧卡斯哥特拿(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基洛克(前鋒)、祖斯頓(前鋒)、安奧亞卡里(中場)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摩素(中場)、哥斯米特(門將)

近況

烏德勒支在新帥尚保羅迪莊帶領下,全部和波,之前面對強隊如阿積士及阿爾克馬爾都不敗;但上仗作客實力一般的精英隊,亦只能打和2比2,全隊上下都希望可以盡快打開歇冬後的勝利之門。反觀鹿特丹斯巴達的新帥艾禾卡特就終告開齋,上場以1比0勝威廉二世,球會終止之前3連敗,取得領軍以來的首場聯賽勝仗。雖然鹿特丹斯巴達新勝,但實力始終不及烏德勒支;而且近6次與烏德勒支交手輸5場,今役又要作客,寧取烏德勒支;兼取[2.5/3]「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烏德勒支錄5勝1和。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全部開「半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德勒支(81) 鹿特丹斯巴達(92)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