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杜哈尼 VS 索柏阿漢

时间:2018-02-12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杜哈尼 對 索柏阿漢

軍情

艾杜哈尼的突尼西亞前鋒馬沙尼剛戰聯賽大演帽子戲法,今季在卡塔爾聯賽已轟入14球,今場會繼續與摩洛哥的艾阿拉比在前線拍檔;巴西中堅盧卡斯文迪斯及南韓中場南泰熙繼續坐鎮中後場。

索柏阿漢中場主力沙達里剛戰伊朗超傷出,今場不能上陣;球隊主要靠巴西前鋒基路斯及伊朗國腳賀斯尼搵食,格魯吉亞的基維斯安尼及黎巴嫩的艾達耶則領導防線。

艾杜哈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亞拉(中場)

索柏阿漢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達里(中場)、泰比斯(中場)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首輪賽事。艾杜哈尼現時在卡塔爾聯賽高踞榜首,近5場取得4勝1和,狀態甚佳;索柏阿漢在今季伊朗超暫排第2,早前在亞冠盃附加賽輕取FC艾查威爾3比1,得以出線分組賽,球隊最近亦取得5連勝,也處於佳態。伊朗水準一直冠絕西亞,索柏阿漢今場雖然要作客,但仍有一戰之力;何況球隊與艾杜哈尼的對賽近績佔得優勢,2016年的亞冠盃作客亦贏過對手,一於照撐索柏阿漢作客贏波。

對賽

•兩軍交手2次,索柏阿漢取得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艾杜哈尼(13) 索柏阿漢(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