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聖伊天

时间:2018-02-17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聖伊天

軍情

昂熱從阿仙奴借來的法國年輕中場艾迪拿迪,上仗聯賽後備入替作處子登場;射手托高伊甘比近10仗入4球,但當中有3球是12碼,其餘隊友亦支援不足,以致攻力疲弱。連一向穩健的門將畢達利,上仗聯賽初段更擺烏龍,信心大受打擊。

聖伊天在冬季轉會窗不斷增兵成效漸見,繼右閘迪保治前仗首度披甲建功後,斯洛文尼亞前鋒羅拔比歷,加盟後7仗轟入3球。剛傷癒中場維辛迪柏祖特上仗聯賽即擔正,而箭頭莊拿芬班巴雖未有士哥,但於此役交出2次助攻,表現突出。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曼斯奧(後衛)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爾加比爾(後衛)、麥賓基爾(後衛)

近況

昂熱近期表現反覆,上仗聯賽夫添出擊,在主場出戰有法卡奧缺陣的摩納哥,以為有機會搶分,豈料慘吞4蛋,近6仗只得2勝1和3負,現時已淪落至尾3,降班危機日深。聖伊天在增兵後表現漸入佳境,上仗主場迫和「3哥」馬賽2比2,近3仗聯賽取得2勝1和狂搶7分,暫列第14位,領先尾3的昂熱5分,如果今戰再贏護級競敵,將進一步減低降班風險,隨時反客為主。況且兩軍近7次交手,聖伊天取得3勝4和不敗佳績,今戰造訪昂熱獲得受讓,值得秤先。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聖伊天取得3勝2和。
?兩軍近5次交手,聖伊天未嘗在半場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聖伊天(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