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保羅 VS 山度士

时间:2018-02-18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保羅 對 山度士

軍情

聖保羅前鋒連尼剛戰開賽5分鐘已射入12碼,球隊亦得以險勝;但秘魯中場基斯甸古華傷出,今場多數缺陣,比倫蘇沙達施華將出任正選。

山度士新人前鋒加比爾巴保沙剛戰有士哥,今場有望再獲重用,與伊度亞度沙沙及哥倫比亞的高比堤合組三叉戟。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古華(中場)、迪亞高蘇沙(前鋒)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祖(後衛)、真恩莫達(中場)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第8輪分組賽,聖保羅剛戰  
主場贏巴保聯球會巴拉干天奴1比0,取得3連勝,在B組高踞榜首;山度士剛戰主場贏巴保聯球會聖卡坦奴2比0,早前3場不勝後重響勝鼓,在D組也帶頭。今場是聖保羅兩大名牌球隊的大戰,聖保羅今季巴保聯開季表現不及山度士,但近期有改善,從錄得3連勝可見一斑,山度士反而有回落迹象,而且聖保羅近期與山度士對賽取得優勢,近期主場5戰3勝2和,成績可人,今場仍睇高聖保羅一線。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入球」大,也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聖保羅取得2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度士(258)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