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索柏阿漢 VS 塔斯干火車頭

时间:2018-02-19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柏阿漢 對 塔斯干火車頭

軍情

索柏阿漢的巴西前鋒基路斯上輪早早入波領先,但球隊最後15分鐘連失3球致敗,主帥基利奴爾今場勢必重整防線,不過格魯吉亞中堅基維里斯安尼的位置不會動搖。

塔斯干火車頭前鋒阿里巴耶夫起孖,是球隊上輪能夠大勝的最大功臣,但同樣有入球的巴西前鋒尼維度上半場尾段已傷出,今場勢必休戰,塞爾維亞的謝歷有望踢正選。

索柏阿漢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哈達迪科(中場)、拉曼尼(前鋒)

塔斯干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加米杜夫(中場)、尼維度(前鋒)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B組次輪賽事。索柏阿漢上輪作客不敵艾杜哈尼1比3,未能打響炮,戰果令人意外;塔斯干火車頭上輪主場大破阿爾華達5比0,順利旗開得勝。索柏阿漢是伊朗超強隊,剛戰對著卡甲的艾杜哈尼竟然全場處於劣勢,球員狀態明顯不足,今場未必能及時操起;烏超的塔斯干火車頭卻能大炒阿聯酋超的阿爾華達,全隊信心大增,而且近期取得5連勝的佳績,今場即使作客,仍有望起碼可全身而退。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塔斯干火車頭(15) 索柏阿漢(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