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標準列治 VS 布魯日

时间:2018-02-25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

標準列治在比甲暫排第8位,前線各將狀態皆勇,雖然列拿特艾蒙、確比都沒有入球,仍有後備上陣的奧蘭度沙建功,助攻者為中場艾美臣祖利亞。中堅盧恩達馬停賽期滿,正好填補剛戰兩黃一紅而坐波監的干斯坦甸奴斯的空缺。

布魯日在比甲榜首領先,攻中雲拿根上仗再入2球,近4場已轟入5球,腳風極順;不過主力中場魯特禾馬足踝受傷,今戰上陣成疑,而防中納卡巴更停賽,肯定缺陣,3人中場線可能面目全非。艾度拿爾戴亞比、衛斯理摩拉斯剛戰合組雙箭頭,但效果平平。

標準列治
停賽:干斯坦甸奴斯(後衛)
上陣成疑:魯基域治(中場)
受傷/缺陣:雲侯史頓(後衛)、保卡迪(中場)

布魯日
停賽:納卡巴(中場)
上陣成疑:魯特禾馬(中場)
受傷/缺陣:保蘭尼(後衛)、沙路迪卡利(後衛)、維里特歷克(中場)、禾臣(前鋒)


近況

標準列治上場作客以1比1迫和查內爾,近5場錄得3勝1和1負,狀態出色;他們早前於比利時盃曾兩對布魯日,當中主場大勝4比1,可見攻力非常出色,單計近6戰已攻入17球。本輪前,榜首有11分優勢的布魯日,近來表現平平,近4場只得1勝3和,而且合共失掉8球;今戰再遇上標準列治,肯定希望復仇。相反,標準列治亦要為附加賽爭勝,相信「入球」大可開出。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總入球」起碼有3球。
•雙方近4次交手,布魯日錄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標準列治(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