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維爾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02-25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西維爾週中在歐聯出戰曼聯,結果全場25次攻門卻未能取得入球,最後和波收場,對士氣會有一定打擊。德甲中場祖漢斯基斯經已擺脫感冒,在週四復操,今戰可以候命。之前有肌肉傷的阿根廷中場班尼加,在歐霸傷癒復出,表現出色,今戰仍會繼續在中場領軍,策劃進攻。

馬德里體育會在週中歐霸盃輕勝哥本哈根,而由於首回合大捷,晉級形勢樂觀,主帥施蒙尼是役收起了星級前鋒基沙文,這位法國球星今戰將與射手迪亞高哥斯達齊齊復出。前鋒加美路在歐霸盃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並以累積21個入球,成為歐霸盃史上最多入球的法國球員,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據報將在日內落實轉戰中超;此子週中歐霸盃已被收起,今戰上陣機會亦微。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捷亞(後衛)、卡積亞(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恩歷克卡拉斯高(中場)
受傷/缺陣:史提芬沙域(後衛)

近況

西維爾週中在歐聯與英超勁旅曼聯打和0比0,該隊在比賽中佔盡優勢,只因對方門將迪基亞神勇,才未能取勝,令3連勝走勢終止。西維爾近況出色,近10戰取得6勝3和1負,唯一敗仗是因為留力西盃爭入決賽,而聯賽排名已升至第5位。馬德里體育會近期在西甲與歐霸合共取得6連勝,狀態一流,今戰雖是作客出擊,亦無懼西維爾。今場兩軍各具實力,勝負難測;反而考慮到西維爾近4戰僅失1球,馬體昃則是近6戰失1球,雙方均防守出色,今戰入球不會太多,今場[2.5球]「入球」細值得一試。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西維爾勝出。
•西維爾近6次主場對賽,有5次開出「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西維爾(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