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波爾多

时间:2018-03-02 0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波爾多

軍情

摩納哥的哥倫比亞前鋒兼隊長法卡奧雖已復操,但今戰未必能趕及披甲,另一前鋒阿達馬查奧爾亦缺陣。幸好上仗聯賽傷出的巴爾迪基達已無大礙,而黑山前鋒祖維迪屢有佳作,連同上仗梅開二度的進攻中場馬高斯盧比斯,攻力依然強勁。

近期獲得拜仁慕尼黑、熱刺、阿仙奴等豪門垂青的波爾多翼鋒馬爾甘菲臘比,因為於之前的比賽插水而遭秋後算帳,在上訴失敗下今戰續坐波監。前鋒迪柏維利上仗聯賽兩度埋門中柱,但主帥普耶滿意球表現,失分純粹欠運。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法卡奧(前鋒)、阿達馬查奧爾(前鋒)

波爾多
停賽:馬爾甘菲臘比(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斯祖克(後衛)、阿歷山祖文迪(前鋒)

近況

「二哥」摩納哥連續3仗聯賽在箭頭法卡奧缺陣下,合共轟入11球,證明球隊火力強勁。不過上仗聯賽一度反先2球之下,最終作客被圖盧茲迫和3比3,令4連勝斷纜,防線立立亂是致命傷,聯賽連盃賽,近9仗取得5勝3和1負,攻入25球失掉12球,其中8仗「總入球」開3球或以上,有前冇後的進攻風格不改。第8位的波爾多,上仗聯賽主場狂攻尼斯,全場9次射門中框兼3度中柱之下,最終被悶和0比0。但證明在新帥普耶麾下,這支老牌球隊絕不踢守勢波,近6仗取得4勝1和1負,狀態不遜於摩納哥。況且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3球或以上,鬥攻格局必捧[2.5/3]「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摩納哥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波爾多(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