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水晶宮 VS 曼聯

时间:2018-03-05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宮 對 曼聯

軍情

水晶宮剛戰苦守至完場前2分鐘才失守,慘負熱刺,輸得非常不值,球隊仍飽受極為嚴重的傷兵問題困擾;其中以兩名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及法國的卡比耶,以及前鋒韋費特沙夏養傷影響最大,中堅科素文沙又因是曼聯借將要缺陣,今場只有繼續靠中場安祖斯唐辛及比利時前鋒賓迪基支撐大局。

曼聯剛戰靠後備上陣的連格頂入奠勝,反勝車路士,聯賽連贏兩場,信心回復不少,而且比利時前鋒盧卡古近兩場聯賽入3球,重拾射門鞋,有助爭勝;新加盟的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雖然7戰只入1球,但實際上在策劃攻勢方面作出不少貢獻,今場仍會受重用;早前表現欠佳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有好轉迹象,今場繼續領軍。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巴朗尼(門將)、馬馬度沙高(後衛)、馬田基利(後衛)、科素文沙(後衛)、史葛丹恩(後衛)、卡比耶(中場)、羅夫度斯卓克(中場)、祖爾禾特(中場)、巴卡利沙高(中場)、韋費特沙夏(前鋒)、 域咸(前鋒)、舒洛比 (前鋒)、賓捷安(前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戴利白蘭特(後衛)、菲爾鍾斯(後衛)、馬高斯盧祖(後衛)、安達靴里拉(中場)、費蘭尼(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近況

水晶宮剛戰主場負於熱刺0比1,近5場只錄得2和3負,又再沉淪,跌回聯賽榜下游位置,再受嚴重降班威脅;曼聯剛戰聯賽前列大戰主場反勝車路士2比1,近3場2勝1和,在聯賽榜力保三甲。水晶宮受嚴重的傷兵問影響,近況轉差,連早前賴以搶得不少分數的主場都失靈,近5主場亦只得1勝2和2負;曼聯自負於紐卡素後,有回勇迹象,剛戰殺敗主要競爭對手車路士,信心更強,而且球隊近2場作客取得1勝1和,已走出之前作客連輸兩場的陰霾。再者,紅魔鬼與水晶宮近3次對贏晒,包括首循環主場大勝4比0,今場作客可以照贏,「讓球」曼聯讓一球,仍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由曼聯贏波。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水晶宮(71)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