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18-03-10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慕遜加柏

軍情

利華古遜中場杜明歷克哥亞與後衛列素斯服刑完畢,今戰齊齊回歸,陣容再趨完整,而早前有微傷的翼鋒里安拜尼,經過上週全場坐在後備席後,今戰勢必以正選身份再度披甲;但中場施雲賓達上週卻因背傷問題,踢完半場即退下火線,上陣成疑。智利中場艾蘭古斯亦擺脫膝傷,上陣將可鞏固中後防屏障;但克羅地亞籍中堅謝華積,因今週操練時弄傷膝蓋,難望披甲。

慕遜加柏傷兵名單甚長,包括中場法比安莊臣、史祖比、後衛雲特及馬馬度杜哥利等人休戰,但上週也受傷的英格蘭籍右閘列斯奧斯福特,則無大礙可繼續擔正。中場薩卡利亞及前鋒拉菲爾基達奴亦問題不大,前者上週更取得入球,預計將與基拉馬繼續在中場線合作,但史甸度則繼續陷入球荒。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施雲賓達(中場)、艾蘭古斯(中場)、謝華積(後衛)
受傷/缺陣:/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特(後衛)、馬馬度杜哥利(後衛)、史祖比(中場)、法比安莊臣(中場)、伊巴謙查奧爾(中場)、拿斯路賓尼斯(中場)、祖利奧維拿巴(前鋒)

近況

利華古遜在前列大戰中敗給史浩克04後,馬上在上週作客禾夫斯堡返回勝軌,作客2比1險勝最後得10人應戰的對手,保持在聯賽榜第5位。慕遜加柏近績令人擔憂,4連敗後雖在漢諾威身上全取3分,但上週主場對陣雲達不來梅,在領先兩球下被迫和2比2,痛失兩分,跌落第8位。慕軍傷兵太多,尤其中後場有多名主將正在養傷,限制了發揮;而利華古遜剛好陣容再趨完整,今季技驚四座的里安拜尼可再次候命,增強勝算。「讓球」只讓半球/一球不算多,一於捧主場兩連敗的利軍可重返勝軌,主勝去馬。

對賽

?雙方今季較早前2次交手,皆由利華古遜勝出。
?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對賽,3次在半場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慕遜加柏(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