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史帕爾

时间:2018-03-11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史帕爾

軍情

薩斯索羅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7位,杜文尼高貝拉迪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戰停賽,由於老將射手馬特尼正在養傷,或以今季未有入球的小將尼高拉斯比亞連尼頂上,或變陣由侯馬、保列坦奴合組雙箭頭。後衛高達尼加停賽期滿,今戰可復出候命。

史帕爾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6位,正選中堅泰亞高施安歷因傷缺陣,而左翼衛費達歷高馬泰路、中場舒亞達利拿則停賽,連同已養傷一段時間的射手波里路、中場舒希亞雲,今場陣容極殘。幸好前鋒安迪奴斯、柏路斯治最近狀態不錯,二人合共已入13球。

薩斯索羅
停賽: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斯卓特(後衛)、馬特尼(前鋒)

史帕爾
停賽:費達歷高馬泰路(中場)、舒亞達利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拿文(後衛)、泰亞高施安歷(後衛)、舒希亞雲(中場)、波里路(前鋒)

近況

上輪意甲因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離世而取消,球隊多了休息時間。薩斯索羅剛戰主場以0比3被拉素大炒,近5場只得1和4負,而且只能攻入1球,失球卻高達15球,攻守表現都十分差勁。史帕爾最近回勇,接連擊敗克羅托內、博洛尼亞,只是在上輪聯賽取消,相隔多時士氣恐難以得到維持。以兩軍今場極殘的陣容,[2.5]「入球」必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薩斯索羅客勝1比0。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帕爾(75)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