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西維爾

时间:2018-03-13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西維爾

軍情

曼聯中場主將保羅普巴在上週雙紅會前的操練弄傷大腿,最終未有上陣,領隊摩連奴也沒有確定其傷患情況及養傷時間,今戰上陣成疑。但另一中場費蘭尼則在雙紅會正式擺脫膝傷,以後備身份復出,可在今戰候命,安東尼馬迪爾及馬高斯盧祖卻未能在該仗及時回歸。拉舒福特剛戰梅開二度,預計會續獲領隊摩連奴重用。而有一球助攻的中鋒盧卡古,踏入2018年後也重拾入球觸覺,對上5仗合共入4球。

今夏從曼城回巢西維爾的翼鋒捷西斯拿華斯,原本有傳可在次回合前擺脫小腿傷患,但他與另一位可踢右閘的哥捷亞,都未能在此戰前傷癒復出,亦缺席了賽前操練。新加盟的墨西哥國腳拿恩因曾替波圖在歐聯賽事上陣,只能跟操而不能候命,令右路人腳短缺。不過,球隊在進攻上仍有不少球員可差遣,但預計教練蒙迪拿仍會以上週對陣華倫西亞的人腳來抗敵。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普巴(中場)、安東尼馬迪爾(前鋒)、馬高斯盧祖(後衛)
受傷/缺陣:安達靴里拉(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戴利白蘭特(後衛)、菲爾鍾斯 (後衛)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西斯拿華斯(中場)、哥捷亞(後衛)

近況

歐聯16強採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會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戰為次回合賽事。曼聯在首回合全憑門將迪基亞的精彩撲救,保住不失球至完場,取得0比0和局回到主場,自然被看高一線。而且剛在上週英超雙紅會主場以2比1擊敗死敵利物浦,累積3連勝,士氣必高昂。西維爾上週則主場不敵華倫西亞0比2,2連勝告一段落,而且在這場關鍵爭逐前4的比賽落敗後,在聯賽榜已被對方拋開至11分,只能守在第5位。曼聯本身實力已勝西維爾一籌,又佔主場之利,加上近態亦較出色,「讓球」開讓半球/一球的盤口,穩食半格以上。

對賽

?兩軍首回合交手,0比0賽和。
?曼聯近2次主場球會賽交手,全開「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西維爾(135)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