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秘魯 VS 克羅地亞

时间:2018-03-23 0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秘魯 對 克羅地亞

軍情

效力比甲查內爾的秘魯中場賓拿雲迪,自2016年10月後,首度獲國家隊重召。在俄超搵食的射手法芬、巴甲聖保羅的中場基斯甸古華及法林明高後衛米基爾查高將是3線的關鍵人物。至於老臣子前鋒古里路,因去年的禁藥事件被禁賽,並沒有入選。

效力利物浦的克羅地亞後衛洛夫雲,因腳傷錯過國家隊的美國之行。卡昂射手艾雲辛天尼亦因傷落選。摩洛哥門將蘇巴錫、曾效力熱刺的守將哥魯卡、森多利亞後衛史卓歷及馬體會的維沙積高將會是防線上的支柱。巴塞中場拿傑迪錫幾乎肯定成正選,皇馬的莫迪歷亦在大軍名單中,再加上國米雙寶比列錫及波索域,國家隊的中場線可謂星光熠熠。前鋒則有祖雲達斯的文迪蘇傑、AC米蘭的卡連歷及賀芬咸的卡拉馬歷。

秘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雲辛天尼(前鋒)、洛夫雲(後衛)

近況

賽事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秘魯憑著附加賽次回合,以2比0擊敗新西蘭,自1982年後,再度打入世界盃決賽週。為了適應歐洲球隊的踢法,國家盃特意安排歐洲球隊作友賽。克羅地亞亦要進行附加賽,兩回合以4比1輕取希臘晉身決賽週。克軍去年曾與美洲球隊對碰,當時以2球淨勝墨西哥。今場賽事,秘魯在國際球壇名氣不算太響亮,雖然世界排名較克羅地亞高,但始終欠缺面對歐洲球隊的經驗,今場應會落於下風,克羅地亞勝算較高,客勝值捧,「入球」大亦有機。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克羅地亞(26) 秘魯(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