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唐迪拉

时间:2018-03-30 1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唐迪拉

軍情

博維斯塔的秘魯前鋒艾雲保路斯及守將馬查度伊度亞度傷勢持續,最快要到4月才能復操。中場大衛森馬奧更要到季尾才有機復出。甘比亞射手尤索化尼治的情況較樂觀,預期本月尾至下月初便可重回戰線。

唐迪拉的巴西射手梅里路費利達斯的球季已告提早結束。尼日利亞後衛比奧斯則要待至4月中才能復操。澳洲後衛尼高拉斯安素、巴基斯坦中場柏迪及喀麥隆中場尼高譚班的情況較理想,有望短期內復出。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尤索化尼治(前鋒)、艾雲保路斯(前鋒)、大衛森馬奧(中場)、馬查度伊度亞度(後衛)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里路費利達斯(前鋒)、比奧斯(後衛)、尼高拉斯安素(後衛)、柏迪(中場)、尼高譚班(中場)

近況

博維斯塔暫列第7,出席來屆歐洲賽的機會不大。而球員近期亦似乎只懂在自己的球迷面對立威,作客便腳軟。上輪作客波圖便淨負2球,近5次作客全敗。但博隊返回主場,便立即醒神,主場已造出5連勝。唐迪拉暫列第11位,並未完全解除降班威脅。球隊近期表現有久穩定,上輪主場不敵馬里迪莫1比2,近6輪2勝1和3負。今場唐迪拉作客博維斯塔,敗局早呈,主勝當然要捧場。

對賽

?博維斯塔近2次主場對賽,取得全勝。
?博維斯塔近4次主場對賽,「總入球」都不超過1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28)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