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歐塞爾 VS 克萊蒙特

时间:2018-04-13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塞爾 對 克萊蒙特


軍情

今季由羅連安特轉投歐塞爾的場中場菲利普特奧斯,表現突出,至今已有雙位數字的入球,近2仗更有4球進賬,今場正選位置穩陣。上仗球隊不敵GFCO阿些斯奧,教練柏保路表示球隊在應付對手的死球時有漏洞,近日加強有關的訓練。中場米高巴列圖仍須就早前與隊友在比賽中打架一事而停賽。

克萊蒙特前鋒拉祖特上仗領紅,今場須停賽。曾效力法甲尼斯的射手漢洛雷特,今季加盟後表現欠佳,入球數字未如理想,但他近2仗都有進賬,今場應會繼續擔任主攻手。

歐塞爾
停賽:米高巴列圖(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萊蒙特
停賽:拉祖特(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塞爾位處中游,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員無爭勝壓力,近期表現亦見欠穩。上輪作客GFCO阿些斯奧,以1比3敗陣,近6戰勝負各半,雖然前線持續有入球,但後防失球亦不少,顯然球隊在無壓力下,踢法較主動。克萊蒙特暫列第6,距升班附加賽區只差1分,暫時處被動。上輪主場只與尼奧特打和2比2,近4戰1勝1和2負。前線已有近3個月保有連續入球的紀錄。雖然兩隊往績交手的「總入球」都偏低,但今場情況有別,兩軍近期都較主攻,可以預計入球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半場都打和0比0。
?克萊蒙特近5次作客交手,錄得2勝2和1負。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克萊蒙特(86) 歐塞爾(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