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川迪 VS 施禾利

时间:2018-04-17 0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川迪 對 施禾利

軍情
 
川迪今役缺智利後衛基斯頓古華斯,至於前鋒泰夏杜尼及費特歷臣都有可能會復任正選。 
 
施禾利則亦有中後場球員艾希斯布被罰停賽,至於前鋒柏斯錫克則可能退居後備,由泰魯安丹頂替。
 
川迪
停賽:基斯頓古華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列(前鋒)、胡基治(中場)、艾維斯特(後衛)
施禾利
停賽:艾希斯布(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連奴斯(中場)、迪高谷巴斯(後衛)、尼蘭特(前鋒)

近況
 
前冠軍的川迪頹勢未止,目前繼續敬陪末席,近12場只得4和8負;上仗作客海牙更在領先1球下反輸1比2,士氣進一步受挫,現更比尾二的鹿特丹斯巴達少4分。施禾利亦近況麻麻,近9場僅得1勝2和6負,剛戰主場在領先半場下,被精英隊迫和1比1,球隊近7場作客比賽更全部落敗兼且全部失超過1球,表現令人失望,目前排第7,仍徘徊季後「歐霸外」附加賽參加席位。由於兩軍都狀態差,後防亦多失,既然兩軍近5次交手,「總入球」4次在3球或以上,今役不妨吼「入球」大。
 
 
對賽
 
•川迪近6次主場交手,錄得2勝4和。
•兩軍近5次交手,「總入球」4次在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川迪(158) 前线报料(18602) 施禾利(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