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伊本 VS 安特衛普

时间:2018-04-18 0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伊本 對 安特衛普

軍情

奧伊本於冠軍附加賽今輪前暫排第6位,37歲的中場大腦加西亞費南迪斯獲批准返回西班牙就讀教練班,未來6個星期都不會披甲;至於防中穆林巴上仗兩黃一紅被逐,今戰停賽,相信亞文尼會擔正。中堅洛迪斯剛戰擺烏龍。

安特衛普於歐霸盃附加賽B組今輪前暫排第3位,右閘畢達上仗傷出,之後證實是骨折,提早收咧,而中場比杜巴亦在該戰受創,今役上陣成疑。中場蘇錫亦新加入了傷兵名單;前鋒威廉奧胡蘇剛戰梅開二度,今季已入7球,當中只有2球在客場取得。

奧伊本
停賽:穆林巴( 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西亞費南迪斯(中場)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比杜巴(中場)
受傷/缺陣:畢達(後衛)、艾治達(後衛)、耶達巴尼(中場)、查亞迪(中場)、蘇錫(中場)、奧拉雷(前鋒)

近況

奧伊本上仗作客大敗予洛格倫0比3,近3場只得2和1負,不過主場威力強勁,近7場錄得4勝3和的不敗戰績,當中更有5場保持清白之身。安特衛普上仗終於打開在附加賽的勝利之門,主場以2比0擊敗威利積基,亦終於保持不失球。以奧伊本的主場威力,加上安特衛普近4場作客有3場0入球,[2.5]「入球」必捧細。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安特衛普3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2.5]「入球」1大2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奧伊本(64) 安特衛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