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保羅 VS 帕拉尼恩斯

时间:2018-04-19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保羅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

聖保羅首回合靠哥倫比亞前鋒辛迪亞高達拿建功,追回一球;另一中場主力秘魯球星基斯甸古華只以後備上陣,但今場關乎出線,兩人預計都會上陣搏殺;出擊後衛般奴艾維斯剛戰巴甲入波奠勝,也會繼續擔飛。

帕拉尼恩斯中堅保羅安德列首回合助功入波,可惜及後傷出,今場仍會缺陣;首回合也有士哥的前鋒柏保路泰斯拿,剛戰巴甲也有入球,狀態甚勇,今場仍會出任箭頭,另一鋒將貝格臣傷癒,剛戰可任後備,今場也可侯命。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路斯(中場)、維迪華亞(中場)

帕拉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安德列(後衛)

近況

巴西盃第3圈至決賽均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第4圈次回合比賽,聖保羅首回合作客負於帕拉尼恩斯1比2,但剛戰巴甲首輪賽事主場贏帕拉拿    1比0,順利敲響勝鼓,對今場士氣有幫助;而且近期主場現極惡,近5場主場全部贏波,今戰主場再鬥實力一般的帕拉尼恩斯,有望收服首回合失地。帕拉尼恩斯剛戰巴甲主場大勝查比高恩斯5比1,也告旗開得勝,球隊也連贏4場,氣勢甚盛;但連勝全靠主場食糊,作客卻頗為不濟,近3場客戰只得2和1負,今場作客再鬥聖保羅,難望可以像首回合般偷雞。再者即使帕軍與保羅的對賽近績佔得優勢,作客仍不敢看好,「讓球」聖保羅讓半球/一球,照捧聖保羅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都開 [2.5]「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拉尼恩斯(171)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