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熱刺 VS 曼聯

时间:2018-04-21 0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曼聯

軍情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傷癒復出後,漸復舊觀,剛戰聯賽又有入球,在英超射手榜繼續追趕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今場仍會與近況甚佳的攻擊中場迪利阿里、丹麥的基斯甸艾歷臣,以及南韓前鋒孫興民合作,全力撲擊曼聯防線,爭入決賽。

曼聯剛戰聯賽半力出擊,仍能輕取般尼茅夫,今場預計會恢復強陣,剛戰只任後備的智利射手阿歷斯山齊士、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及厄瓜多爾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等主力,都會重任正選;剛戰交出助攻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也會再獲領隊摩連奴重用。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獲加彼德斯(後衛)、哈利雲克斯(中場)、丹尼路斯(中場)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美路(門將)

近況

英格蘭足總盃4強在溫布萊球場舉行,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熱刺剛戰英超作客賽和白禮頓1比1,近兩場只錄得1和1負,失去早前4連勝的勁勢;但今場在今季租用的主場溫布萊比賽,球員已駕輕就熟,實際上與主場無疑,是今場最有利之處。2月份的次循環聯賽就曾在溫布萊贏過曼聯2比0,但球隊與曼聯的交手近績只是互有勝負,今場不易在90分鐘內解決對手。曼聯剛戰英超作客贏般尼茅夫2比0,立即從前仗主場不敵西布朗0比1反彈,對今場士氣有很大幫助;而且球隊近期作客表現頗為理想,近3場客戰全部贏波,包括擊敗同市死敵曼城,今場南下溫布萊再鬥熱刺,未必會蝕底。「讓球」曼聯受讓平手/半球,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贏3次。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20)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