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史雲斯

时间:2018-04-22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史雲斯


軍情

曼城射手阿古路最近接受膝部小手術,希望趕及傷癒踢世界盃,今季不會再為曼城披甲,但重用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影響不大,捷西斯剛戰贏熱刺也有入球;巴西中場費蘭甸奴仍要坐監,德國的根度簡續任防中,與西班牙的大衛施華及比利時的奇雲迪布尼合作。巴西中場悍將費蘭甸奴繼續停賽。

史雲斯的加納前鋒佐敦阿休,剛戰又入波助球隊搶得1分,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但中場盧斯安奴拿辛格傷出,今場未必可以趕及上陣,尼敦戴亞有望出任正選;葡萄牙天才中場連拿度辛捷士也已康復,但並非葡萄牙領隊卡華奴心目中的首選,仍會先任後備。

曼城
停賽:費蘭甸奴(中場)
上陣成疑:史東斯(後衛)
受傷/缺陣:班捷文文迪(後衛)、阿古路(前鋒)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雲達賀奧(後衛)、連拿度辛捷士(中場)、盧斯安奴拿辛格(中場)、森姆克魯卡斯(中場)
受傷/缺陣:安祖蘭基(後衛)、利萊費亞(中場)、韋菲特邦尼(前鋒)

近況

曼城剛戰作客贏熱刺3比1,除中止之前3連敗的劣勢,更因次席的曼聯及後輸波而令他們提早確定奪得今季英超冠軍。今場是登基的首場比賽,藍月必定會全力爭勝,以便賽後與主場球迷開捧盃派對,不會因已奪標而放鬆;對著護級的史雲斯,仍有望輕鬆取勝。史雲斯剛戰主場賽和愛華頓1比1,連和兩場,連搶兩分,對護級稍有幫助,但今場作客遇上新科冠軍的曼城,難有搶分希望,何況與曼城的對賽近輸晒,包括首循環主場也輸0比4,今場作客只望輸少當贏。「讓球」曼城讓兩球/兩球半,仍捧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 [3.5]「入球」大,照吼大盤。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由曼城贏波。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 [3.5]「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雲斯(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