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塞圖巴爾

时间:2018-04-23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塞圖巴爾

軍情

波圖中場丹尼路彭利拿仍然養傷,無法上陣。後備門將法比安奴亦有傷,無法候命。當然,球隊有卡斯拿斯,及荷西沙亞2名主力守門員把守最後一關。

塞圖巴爾只有後衛柏度賓圖1員傷將,對整體實力未有太大影響。早前作客艾維斯四喜臨門的射手伊甸奴應會繼續擔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彭利拿(中場)、法比安奴(門將)

塞圖巴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賓圖(後衛)

近況

波圖經歷了如「過山車」的一週,上週葡超作客賓菲加,以1比0奏凱,重奪聯賽榜首地位;但週中葡盃4強次回合,卻以0比1不敵士砵亭(2回合合計1比1),更在互射12碼被淘汰,雙料冠軍夢碎。暫列第13位的塞圖巴爾,仍有很大的護級壓力,上週作客打和甘馬雷斯1比1,近5戰1勝2和2負,只算中規中矩。塞軍今週作客力求聯賽寶座的波圖,恐怕「凶多吉少」;尤其波圖剛在週中受挫,滿肚鬱氣,定必以客軍祭旗,塞圖巴爾恐難逃大敗。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波圖勝5比0。
•兩軍近4次交手,波圖3次取得「半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塞圖巴爾(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