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阿仙奴

时间:2018-04-29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阿仙奴

軍情

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前再施心理戰,稱與阿仙奴教頭雲加沒有恩怨,對他只有尊重,並暗諷是對方不尊重他;連同上周英足盃淘汰熱刺建功,阿歷斯山齊士已連續5次在溫布萊出戰英足盃有士哥,今次是他於冬窗轉會後首次倒戈兵工廠,勢成矚目焦點。右閘路爾斯華倫西亞上仗勇戰傷出,今場或由達美安代替。

阿仙奴老帥雲加表示,早前宣布季尾離任時間不是自己決定,暗示是被高層迫走,引發公關災難,雖然官方其後轉載雲格的聲明,澄清宣布離任時間是合適,但已惹來雙方關係決裂的揣測。防中艾利尼及進攻中場米希達利恩仍要養傷,而且下周中續有歐霸4強次回合,預料剛戰踢足的奧斯爾、艾朗藍斯等主力隨時被收起;反而未有出場的門將施治、左閘哥拉辛拿斯、中場美蘭尼爾斯及不合歐霸出賽資格的箭頭奧巴美揚,會悉數上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美路(門將)、路爾斯華倫西亞(後衛)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尼(中場)、辛迪卡索拉(中場)、米希達利恩(中場)

近況

曼聯於上週英足盃4強,以2比1反勝有地利的熱刺殺入決賽,將於下月中與車路士爭逐冠軍;而紅魔確實狀態大勇,不但近6仗取得5勝1負佳績,而且一改早前遇強即屈的頑疾,近期連挫熱刺、曼城、利物浦及車路士等強隊,變得遇強越強。相反,阿仙奴在周中歐霸4強首回合先與馬德里體育會激戰一場,最終佔絕大優勢下,未能把握多踢1人,完場前被迫和1比1,士氣受損兼未回氣,下周中又要出戰次回合仍具懸念;而且歐霸已成今季唯一奪標希望,並可取得下屆歐聯入場券,重要性遠在無關痛癢的聯賽之上,留力亦無可厚非。再者,兵工廠近5仗聯賽作客全敗,今場造訪曼聯凶多吉少,「讓球」曼聯要讓一球,主勝不容錯過。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曼聯取得2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曼聯3次先開紀錄。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