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車路士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5-06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利物浦


軍情


車路士繼續為來季歐聯席位打拼,條件當然是今場擊退紅軍。干地認為命運不在他們的手,但仍會全力爭取。陣容上,西班牙後衛馬高斯阿朗素,波監期滿,今場可以復出,巴西的艾馬臣柏美尼將退回後備席。預計活力十足的韋利安,今場會復任正選,與紅軍鬥搶中場。至於兩位箭頭基奧特及艾華路莫拉達預料又會二選一先擔正;中堅卡希爾及安達斯基斯坦臣亦會是任擇其一,夥拍魯迪加,對抗澎湃的紅軍鋒力。

利物浦剛戰作客羅馬落敗,但照成功繼2007年後再次殺入歐聯決賽,全隊上下興奮莫名;但大戰過後領隊高普今場聯賽又會輪換球員,土炮後衛祖高美斯、愛沙尼亞中堅卡拉雲、西班牙左閘艾拔圖摩蘭奴,以及土炮右閘尼達利基尼,及前鋒丹尼艾格斯都有機會受重用,不過由於今場是爭前4的重要戰役,預料主力會盡可能先登場,當然包括今屆雙料足球生生、穆罕默德沙拿領銜攻堅。早前膝部受重創的英格蘭中場阿歷士張伯倫肯定提早收咧,已緣盡下月的俄羅斯世界盃。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雷斯(後衛)、艾芬安柏度(中場)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爾麥迪比(後衛)、安利簡恩(中場)、阿歷士張伯倫(中場)、拉爾拉拿(前鋒)

近況

上屆冠軍車路士仍然為力爭前4,取來屆歐聯參賽席位打拼,今場務必要殺退紅軍,為先決條件;藍戰士剛戰憑法比加斯早段入球,以1比0揚威史雲斯,錄得所有賽事計4連勝,聯賽續排第5,但只比今場對利物浦少6分及少賽1場,今場只要贏波,即會令對手優勢大減。利物浦氣勢更盛,雖然上仗聯賽輸換下,只能跟作客的弱旅史篤城打和0比0;但週中雖然以2比4受挫羅馬,但總比數仍以7比6淘汰對手,過程有驚無險,並將與西甲皇家馬德里爭霸。紅軍雖然近4戰只嘗一勝,但部分賽事爭勝戰意有疑點,如今爭入歐聯決賽已達,今場必全力出擊,近績對賽又不輸蝕車路士,今場打突擊會更厲害,「讓球」受讓平手/半球,必取利物浦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3次開出「波膽」1比1。
?兩軍近6次交手,利物浦錄得2勝3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車路士(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