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森多利亞

时间:2018-05-06 0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森多利亞


軍情

薩斯索羅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3位,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上仗射入12碼,打破了11場的入球荒;另一射手保列坦奴則狀態大勇,近7場拿下5球。後衛艾查邦停賽復出。主帥艾捷尼批評球隊上場表現,犯下大多錯誤以致大敗。

森多利亞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9位,老牌射手加利亞雷拉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但在47分鐘傷出;今戰跟攻中列卡度艾華利斯、前鋒基安魯卡卡柏里同樣上陣成疑。前鋒高拿斯基、中場列尼迪分別建功、貢獻助攻,今戰可望續任正選。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爾列路拿(後衛)、高達尼加(後衛)、史提芬奴辛斯(中場)

森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列卡度艾華利斯(中場)、加利亞雷拉(前鋒)、基安魯卡卡柏里(前鋒)
受傷/缺陣:尼高拉穆魯(後衛)、杜雲沙柏達(前鋒)

近況

薩斯索羅上場作客大敗予克羅托內1比4,2連勝兼8場不敗終止,但他們降班威脅不大,可說是已進入風流波。森多利亞則要力爭歐霸盃參賽資格,上仗主場大炒卡利亞里4比1,近6場取得3勝1和2負,狀態不錯,只是他們作客非常差,近6場只得1勝5負,而且有4場都失2球或以上,以這樣的形勢,[2.5]「入球」取大最正路。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薩斯索羅3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5]「入球」2大1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森多利亞(90)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