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05-19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拜仁慕尼黑主帥軒歷基斯,將會在離任前最後一次領軍作賽。有傳養傷8個月的首席門將紐亞,終可在今戰回歸候命,但預計只會出任烏里治的後備,而即使他復出後仍未在正式比賽把關,但最近照樣入選德國出征世盃的27人大軍;反而1月由賀芬咸過檔的前鋒辛度華拿,未獲國家隊徵召,令他憤而決定在國際賽宣佈退役,專心為球會比賽,但今戰預計仍會出任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副選。翼鋒洛賓及右閘拿菲爾最近齊齊續約,大大刺激士氣,而前者與左閘阿拉巴均擺脫傷患,可望正選。中堅方面,曉姆斯已無大礙,可與新晉國腳歷卡斯蘇尼齊鎮守防線。

法蘭克福教頭尼高高華也將最後一次領軍,而他下季將執掌敵對的拜仁慕尼黑。球隊幾乎沒有傷兵,但在德國盃4強鬥史浩克04領紅牌被逐的中場基爾臣費南迪斯,被罰停賽,是唯一會缺陣的球員。為應付拜仁,預計球隊會在陣容上有點變化,其中美國國腳贊特拿料會出任左翼衛角色,奇雲保定也會移後,與加仙奴域在中場合作。列比錫或出任單箭頭,盧卡祖域及施巴斯坦賀拿會用作後備武器。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紐亞(門將)
受傷/缺陣:謝路美保定(後衛)、維達爾(中場)、京士利高文(前鋒)

法蘭克福
停賽:基爾臣費南迪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保賀姆(中場)

近況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享譽6連霸,雖然在提早稱霸後的例行公事,一度場場大勝,但在上週煞科戰主場對史特加,竟然以1比4慘敗。德國盃方面,拜仁4強踢走利華古遜,作客大勝對方6比2,7年來第5次入決賽,而之前4次有3次皆成為冠軍。法蘭克福在4強作客以1比0淘汰史浩克04,也是連續第2年殺入決賽,去年則以1比2不敵多蒙特而屈居亞軍;由於在聯賽煞科戰作客以0比1不敵次席的史浩克04,滑落至聯賽榜第8位,意味下季要出戰歐霸盃,便必須在今戰捧盃而回,否則資格便會交給聯賽榜第7位的史特加。不過,拜仁慕尼黑實力遠在法蘭克福之上,今季聯賽兩循環交手皆勝出,而且次循環在主場更大勝4比1,「讓球主客和」只開[-1],有信心拜仁可成功贏兩球,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當中2次淨勝2球以上。
雙方近5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均是先入球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拜仁慕尼黑(72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