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學生隊 VS 蒙特維多國民隊

时间:2018-05-24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學生隊 對 蒙特維多國民隊

軍情

學生隊中場巴拉拿傷勢已漸見痊癒,今場有望趕及復出。但哥倫比亞射手祖安奧迪路仍在養傷中,可披甲機會不大。

蒙特維多國民隊的阿根廷射手貝治斯奧近況甚佳,近4戰入4球,今場勢成前線主角。但另一射手摩亞有傷在身,或未能披甲。

學生隊
停賽:/
上陣成疑:祖安奧迪路(前鋒)、巴拉拿(中場)
受傷/缺陣:/

蒙特維多國民隊
停賽:/
上陣成疑:摩亞(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自由盃分組賽,這是F組最後1輪賽事。由暫列第3的學生隊,主場迎戰暫排第2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學生隊今場必須要淨勝蒙特維多國民隊2球或以上,而同組的皇家加斯拿素沒有大勝山度士才能出線。但球隊近況頗差,上週阿甲打和羅沙里奧中央1比1,近6戰2和4負。蒙特維多國民隊今戰只需力保1分便能晉級。球隊上輪烏甲戰和蒙特維多利物浦1比1,近8戰5勝3和,狀態明顯較好。今場賽事,學生隊雖有主場之利,但狀態一般,加上要大勝才能出線,壓力不小,「讓球」主隊讓半球/一球,寧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雙方打成0比0。
?兩軍近3次交手,半場「總入球」都不超過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學生隊(60) 蒙特維多國民隊(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