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岡山綠雉 VS 町田澤維亞

时间:2018-06-06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岡山綠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

岡山綠雉2名鋒將藤本佳希及李勇宰仍要養傷,球隊攻力受影響,幸主力射手赤嶺真吾仍可候命,今場會與2名推上前線的中場關戶健二及仲間隼斗,合演三叉戟。

町田澤維亞主力射手中村祐也仍因傷缺陣,幸另一鋒將鈴木孝司表現出色,剛戰日乙又有入球,今場會繼續與剛戰也有士哥的中島裕希合作雙箭頭。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後藤圭太(後衛)、加藤健人(中場)、卡路士杜基(中場)、藤本佳希(前鋒)、李勇宰(前鋒)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土岐田洸平(中場)、戶高弘貴(中場)、中村祐也(前鋒)

近況

日本天皇盃第2圈比賽,日職及日乙球會開始加入角逐,今場是日乙前列大戰,岡山綠雉現排第5,町田澤維亞則排第4,但岡山剛戰日乙主場也只與山形山神賽和2比2,近5場只錄得1勝2和2負,近況不算理想,今戰主場都不宜高估。町田剛戰主場贏FC愛媛2比1,近6場取得4勝1和1負,更中止了早前的2場不勝,士氣提升,作客都無懼岡山。再者,兩隊近6次交手和了5場之多,町田有力全身而退,博「讓球主客和」[+1]客勝最好。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賽和。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岡山綠雉(31) 町田澤維亞(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