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文西亞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18-06-13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文西亞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紐文西亞在西乙排第6位,中場恩高佩雷斯剛戰貢獻1入球1助攻,跟絕殺的前鋒迪亞文卡同樣是晉級功臣。中場艾維列斯上仗已復出,另一中場格里高施亞拿已傷癒,有機會候命。

華拉度列在西乙排第5位,前鋒占美馬達持續勇銳,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近3場轟入2球。中場主力米高上仗坐完波監,立即貢獻助攻。

紐文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格里高施亞拿(中場)
受傷/缺陣:路爾斯華卡斯(後衛)、迪摩路(前鋒)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維(後衛)、安東尼奧高坦(中場)、路爾斯美山齊士(中場)

近況

今戰為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首回合。紐文西亞在準決賽絕殺第3位的薩拉戈薩,實在有點運氣,整體表現不算太好,特別是門前把握力不足;再者,近4場主場勝率平平,僅1勝2和1負。華拉度列十分強勢,在準決賽首、次回合都勝出,氣走希杭,而且攻力十足,近6場合共轟入17球,今役可保不敗。「讓球主客和」必取[+1]客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華拉度列1勝3和2負。
?雙方近6次交手,4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紐文西亞(31)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