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國 VS 澳洲

时间:2018-06-16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難擋法國狂攻

軍情

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和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等多位實力球員,皆錯失入選世盃大軍的機會。隊中後衞烏姆迪迪和迪積比爾薛迪比有傷上陣成疑。另外基利安麥巴比賽前練習受傷,未知能否在首戰披甲上陣。

儘管澳洲入球紀錄保持者卡希爾,過去一季無論是在澳職還是英冠都鮮有上陣機會,不過依然獲選入袋鼠軍團23人世盃名單。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烏姆迪迪、迪積比爾薛迪比、基利安麥巴比
受傷/缺陣:/

澳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上屆歐國盃法國雖然未能贏得冠軍,不過表現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我個人今屆世盃十分看好法國能取得好成績。球隊除了整體實力不俗之外,每位球員的個人能力亦相當突出。其中我十分期待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的表現,這位法國射手速度高,更有出色的入球能力,有他在陣法國隊可以踢出具威力的反擊,絕對是該隊於世盃旗開得勝的保證。

連續4屆出戰世盃的澳洲,雖然累積了不少大賽經驗,不過袋鼠軍團開賽前才易帥,由荷蘭人雲馬維克接掌帥印,我認為這個決定對球隊的穩定性,很大機會構成影響。據我所知,這位荷蘭教頭臨危受命,不會過於執着讓球隊踢出具觀賞性的控球打法,崇尚簡單直接的戰術,好有可能會令球隊輕易丟失控球權,在大賽中造成致命的後果,尤其面對鋒力旺盛的法國攻擊組合,恐難有力招架。

對賽

法國隊過往4次面對澳洲,取得2勝1和1負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洲(17) 前线报料(18602) 法國(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