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素利 VS PAOK

时间:2018-08-01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PAOK

軍情

巴素利來自瑞士聯賽,中場比迪達在首回合受傷,今戰缺陣;但兩名後衛古馬特、巴蘭達已復出。射手雲禾夫斯雲高或回歸正選,增強前線衝擊力。

希臘聯賽PAOK有上季以19球成為神射手的比祖域,於首回合奠定勝局;而中場卡拿斯亦建一功。兩名新兵中場艾卡杜利、艾華達上仗齊齊後備入替,作出地標戰。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倫沙加(中場)、比迪達(中場)、古斯文奴域(中場)

PAOK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聯外第2圈次回合。巴素利在首回合作客以1比2不敵PAOK,開季3場不勝,而且合共失掉5球;不過在一眾新兵慢慢融入後,於主場可望有更好發揮。PAOK上仗佔得全面優勢,但到尾段才拿下第2球,而且防線不集中而失掉重要的作客入球;再者,希臘球隊作客向來平平,該隊近3場就只得1勝1和1負,今戰「主客和」必取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PAOK主場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