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國民會 VS 保地花高

时间:2018-08-01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民會 對 保地花高

軍情

來自巴拿馬的中場奇勒希米頓,是國民會陣中少有的外援。這位今季才加盟的中場,表現不俗,預料今場有機擔正。

保地花高的智利前鋒李安納度華倫西亞,在剛戰罷的聯賽只以後備身份上陣,似乎教練華倫添有意留力作今場之用。同樣,上仗聯賽只以後備上陣的後衛基爾臣,今場應會重返正選之列。

國民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保地花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球盃第2圈首回合,賽事於亞松森中立場上演,由巴拉甲的國民會對巴甲的保地花高。國民會在7月進行了3場聯賽,只取得2和1負的成績,明顯不符球迷的期望。在這3場賽事中,國民會不是沒法取得領先優勢,奈何後防往往後勁不繼,最後把3分白白送走。保地花高在7月的表現亦只是「五十步笑百步」,4場比賽取得1勝3負,更可憐地只得1個入球。今場賽事,兩支哀兵對壘,保地花高無疑實力較高,雖然在作客下未敢言穩勝;但在受讓下,仍然較吸引,「讓球」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保地花高(210)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