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般尼 VS 鴨巴甸

时间:2018-08-02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鴨巴甸

軍情

英超般尼兩名門將尼克普比、湯希頓皆受傷,要以第3號門將連迪加特把關;這名34歲老將經驗豐富,曾效力曼聯,相信防線問題不大。威爾斯前鋒禾基斯首回合後備入替追成平手,今役有望擔正。

蘇超鴨巴甸有主力中場麥真恩、法蘭路斯已傷癒,前者於首回合更正選披甲。中場麥基史堤芬上仗射入12碼。後衛加拿美史軒尼表示要壓逼對手,令他們犯錯。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希頓(門將)、尼克普比(門將)、迪科亞(中場)、艾殊利班尼斯(前鋒)

鴨巴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斯甸尼(後衛)、雷諾斯(後衛)、丹西(中場)

近況

歐霸外第2圈次回合。般尼在首回合憑尾段的入球,逼和鴨巴甸1比1,連同季前球會賽,4場取得2勝2和,他們的主場威力向來強勁,而且防守力強,今戰有一個作客入球在手,相信未必會踢得太急進。鴨巴甸在多名主力離隊後,進攻令人擔心;上仗領先也只靠12碼,今場作客級數較高的英超球隊,更難破門,「入球」捧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鴨巴甸(84) 般尼(200)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