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希亞 VS 彭美拉斯

时间:2018-08-02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希亞 對 彭美拉斯

軍情

巴希亞會長比連達利賽前公開投訴今場兩位執法球證達朗高及禾亞丹,指二人曾在2016年吹走他們的州聯賽冠軍,未知會否影響球證今場執法尺度。中場薛拉菲爾及守將盧卡斯方錫卡,均波監刑滿復出,可增強實力。

彭美拉斯上週正式聘用名帥史高拉利執教,今次是該世盃冠軍名帥第3度帶領彭軍,亦已順利得勝響頭炮。前鋒迪華臣在練波時獲列作正選隊,今戰有望擔正,應可提升大軍實力。守將馬哥斯洛查在上戰因肌肉疲勞休戰後,今戰有望復出。

巴希亞
停賽:里奧比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奴柏拉巴(後衛)、杜格拉斯費特列治(門將)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米基爾保查(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8強首回合。主場的巴希亞剛戰聯賽以2比2賽和明尼路,表現尚可,但始終巴軍尚要兼顧南球盃,同時出戰三路戰線,加上人腳不整,今戰不宜高估。彭美拉斯剛戰易帥後即旗開得勝,於主場以3比0大勝帕拉拿,表現出色。彭軍整體實力在巴希亞之上,加上新帥史高拉利急於交出好成績,今場鬥志必高,值得秤先。「讓球」彭美拉斯讓平手/半球,照要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彭美拉斯取得3勝1和。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均是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266) 前线报料(18602) 巴希亞(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