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爾多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8-26 0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爾多 對 摩納哥

軍情

波爾多主帥普耶,因不滿球隊將前鋒加坦拿保迪售予圖盧茲,公開批評高層而遭停職,暫由助教頂上;有傳法國名宿亨利有機會接手。眾將一度打算罷操,藉此力撐普耶,未知是否影響士氣。後衛柏保路卡斯度上場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令防線存隱憂。

摩納哥射手兼隊長法卡奧,在上場聯賽操刀12碼宴客,成為和波失分的關鍵。主帥查甸表示當新加盟的高路雲傷癒復出,進攻組織會有所改善;不過這名俄羅斯中場仍未康復,有指球會打算簽入剛被祖雲達斯解約的中場馬治斯奧。

波爾多
停賽:柏保路卡斯度(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巴利(後衛)、比利拿特(後衛)、阿歷山祖文迪(前鋒)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爾加比爾(後衛)、拉治(後衛)、高路雲(中場)

近況

波爾多近期飽受主帥普耶遭停職一事困擾,上場聯賽在打少1人之下,以1比2不敵實力平庸的圖盧茲,明顯軍心不穩;週中又要應付歐霸附,體力輸蝕。雖然摩納哥開季表現一般,頭2場聯賽取得1勝1和;其中上仗錯失12碼之下,被里爾悶和0比0,猶如當頭棒喝,相信主帥查甸會作出調整。何況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摩納哥取得全勝,可趁波爾多內亂有機可乘。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摩納哥錄得全勝。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波爾多(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