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侯爾斯卡

时间:2018-08-27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侯爾斯卡


軍情

畢爾包小將中場洛拉斯高恩及門將烏尼爾西蒙上戰齊在B隊被提升擔正,其中洛拉斯高恩即取得入球,表現出色,贏盡讚賞,預計二人今戰均可保住正選位。老牌射手阿度里斯剛戰至70分鐘,因右邊臀部受傷,被逼提早退下火線,預計要休戰兩週,至九月國際賽期後才能復出。

侯爾斯卡前鋒阿歷斯加拿剛戰梅開二度,取得個人在西甲首兩個入球,今戰仍要密切留意。中場干沙路美利奴上季在西乙攻入16球,早前終於落實新季留隊,並已在上戰擔正出戰,是球隊進攻重心,可大大提升球隊士氣。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東尼盧比斯(後衛)
受傷/缺陣:阿度里斯(前鋒)、伊亞高(門將)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

近況

畢爾包剛戰至補時階段絕殺雷加利斯2比1,對士氣提升大有幫助。不過,畢軍上戰表現未算太突出,加上今戰有射手阿度里斯缺陣,實力打折扣,今戰未必能贏。侯爾斯卡新升班,但上戰便作客以2比1爆冷擊敗伊巴,一早領先,踢出信心。侯軍今戰乘勝追擊,靠良好士氣,有力搶分,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近年未曾在聯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