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18-08-31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基達菲前鋒阿密夫尼戴耶剛首次獲塞內加爾國家隊徵召,應會增強往後比賽信心。中堅恩格斯美基爾因左膝受傷,已缺席上場比賽,今戰亦上陣成疑。射手安祖路爾斯剛戰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此子上季表現突出,獲不少球會垂青,但個人強調暫無意離隊。

華拉度列上場迎戰巴塞隆拿,被指草地過份不濟,將會被巴塞正式投訴,對球隊士氣會有一定打擊。仍在養傷的中場大衛馬約萊爾,將會被外借離隊一季,現時多支西乙球會已表態願意接收。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恩格斯美基爾(後衛)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維(前鋒)、大衛馬約萊爾(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

近況

基達菲剛戰於主場以2比0輕取伊巴,再次展現出上季的士氣與不俗演出。今於主場乘勝追擊,以基達菲較佳實力,有力添食。新升班的華拉度列剛戰於主場以0比1僅負班霸巴塞隆拿,單看比數或可滿意;但差劣草皮影響對手發揮才是關鍵,今場作客波,難再有地利優勢。更麻煩是,華軍在開季2場仍未取得入球,球員信心必弱,今場出訪基達菲凶多吉少,可博「主客和」主勝。

對賽

•基達菲近5次主場對賽,取得4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拉度列(70)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