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里爾

时间:2018-09-01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里爾

軍情

昂熱除有前鋒洛斯佩奧及中場維辛迪柏祖特續因傷倦勤外,後衛安德奧及另一前鋒史提芬尼巴賀根,亦加入傷兵名單;預計雲尼艾迪拿迪及卓克尼度耶,今場會獲擔正。

里爾中場泰亞高文迪斯於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進攻中場莊拿芬班巴在頭3場聯賽入3球,不但與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等人暫列射手榜榜首,並與上場交出2次助攻的隊友尼華基美,入選上周聯賽最佳陣容。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維辛迪柏祖特(中場)、史提芬尼巴賀根(前鋒)、洛斯佩奧(前鋒)

里爾
停賽:泰亞高文迪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維高菲(門將)、咸沙文迪爾(後衛)、巴路利(中場)、伊干尼(中場)、賓尼亞(前鋒)

近況

昂熱開季表現大滑坡,頭3場聯賽全敗之餘,更失掉8球,而且經常於末段失守;可見眾將在末段體能下降的問題嚴重,失球絕非偶然。里爾吸取上季險些降班的教訓後,今季知恥近乎勇,頭3場聯賽取得2勝1和;包括作客悶和勁旅摩納哥0比0,抗壓力強。再者,里爾的莊拿芬班巴及尼華基美擅打反擊,勢必令對手防不勝防;以昂熱如此低迷的狀態,實在不值捧場,里爾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里爾(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