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馬賽

时间:2018-09-02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馬賽

軍情

摩納哥的新星皮亞圖柏歷基,不但在上場聯賽取得加盟後首個士哥,亦令他成為法甲史上首位在21世紀出生的入球球員,繼15歲時在意甲建功後再破紀錄。摩軍近日再簽入利華古遜年輕後衛軒歷治斯,並準備重金羅致西布朗的比利時翼鋒查迪尼。

馬賽因未能簽得尼斯前鋒巴洛迪利,轉斟些路迪射手穆沙迪比利;並且與羅馬達成協議,以2,500萬歐元購入中場悍將史杜特文,但據聞後者是被羅馬逼走。首席門將文丹達續因傷倦勤,由不穩健的尤安比利代其擔正,令防線存隱憂。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爾加比爾(後衛)、拉治(後衛)、高路雲(中場)、祖維迪(前鋒)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丹達(門將)、路蘭度(後衛)

近況

摩納哥季初表現不濟,頭3場聯賽只得1勝1和1負,特別是上仗末段遭絕殺,以1比2不敵波爾多;主帥查甸直指眾將缺乏應有的意志力,令球隊陷於被動致失守。不過老對手馬賽情況相若,頭3場聯賽同樣只得1勝1和1負,雖然攻入7球火力強勁,但亦失掉5球,防線表現弱不禁風。兩軍同樣攻強守弱,近期交手,入球頗多,預計今場亦會合演入球騷。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交手,摩納哥取得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馬賽(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