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多蒙特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09-14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多蒙特陣內代表國家隊出戰國際賽的球員不算多,包括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及瑞士門將路文貝基等均因傷不獲徵召,當中普列錫預計也難在今戰披甲;而路文貝基則要等待檢驗,否則會由今夏新加盟的馬雲希斯負責把守最後一關。另外,葡萄牙左閘拉菲爾古里路也因在國家隊的操練中受傷,提前返回球會治療,與土耳其的奧馬托柏克一樣,上陣成疑。丹麥小將積及拿臣則已傷癒,上週更在球會的友賽中建功,借將柏高艾卡沙也準備就緒,可以正式候命。

法蘭克福在轉會窗關閉前借得前門將奇雲查普回歸,代替離隊的哈迪基以及新簽卻有傷在身的費特歷朗奴,勢必在今戰正選把關;但左閘積祖威廉斯因上輪德甲領紅被逐,鐵定停賽缺陣。球隊今季改由奧地利籍主帥艾迪赫達執教,代替離隊的尼高高華。克羅地亞快翼列比錫因足踝傷缺席頭兩輪聯賽後,最近重返操練,可望在今季首度亮相。反而,麥保賀姆、馬高盧斯及阿巴謙等都有傷患纏身,缺席操練也惹上陣疑雲。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路文貝基(門將)、拉菲爾古里路(後衛)、奧馬托柏克(後衛)
受傷/缺陣:基斯甸普列錫(中場)、積及拿臣(中場)

法蘭克福
停賽:積祖威廉斯(後衛)
上陣成疑:費特歷朗奴(門將)、麥保賀姆(中場)、馬高盧斯(後衛)、阿巴謙(後衛)
受傷/缺陣:贊特拿(中場)

近況


多蒙特開鑼首場聯賽主場大勝RB萊比錫4比1,但之後作客漢諾威,只能錄得0比0悶局,目前開季錄得1勝1和。法蘭克福首仗作客輕取弱旅弗賴堡,但1週後返回主場,竟在10人應戰下,遭雲達不來梅補時絕殺,負1比2。法蘭克福換帥後,表現仍然時好時壞,就算今戰有進攻重心列比錫終可候命,也缺乏本錢在客場抵擋多蒙特;預計後者可取得聯賽主場2連勝,並且贏得輕鬆。

對賽


?多蒙特近6次主場對賽,全勝兼有5次贏2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多蒙特(25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