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華歷簡奴

时间:2018-09-1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侯爾斯卡從馬體會借用的阿根廷門將阿素華拿,上戰作客巴塞隆拿勁失8球,然而此子聲言未有失去信心,期待今戰踢出身價波爭氣。侯軍的艾卡拉斯主場經改建以符合西甲要求後,今戰將是季內首場主場戰,球員都鬥志激昂。

華歷簡奴的新兵前鋒艾華路加西亞上戰首度正選登場,踢了77分鐘被調走,表現尚可;雖然此子早前練波曾觸傷足踝,可幸經治理後應可趕及今戰繼續擔正。華軍早前曾與雷加利斯進行練習賽,結果輸波。3名國腳級球員包括前鋒拿斯班高拿、中場路爾斯艾雲古拿與門將迪米查夫斯基剛歸隊,未知會否正選披甲;其中秘魯國腳路爾斯艾雲古拿受膝傷困擾,上陣機會最微。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路爾斯艾雲古拿(中場)
受傷/缺陣:羅拔圖迪圖(後衛)、伊美利安韋拿基斯(後衛)

近況


侯爾斯卡開季3戰勝和負各一,雖然上輪作客巴塞隆拿慘敗2比8,但至今3戰均各取得2個入球,反映火力不俗。今戰是侯軍今季首場主場戰,球員鬥志必高,相信定可取得不少入球。華歷簡奴上戰對畢爾包改期,開季至今2戰2敗,表現當然令人失望;但所負對手分別是西維爾與馬德里體育會,實力強勁,落敗絕對情有可原。反觀華軍今戰作客同是升班馬的侯爾斯卡,肯定會積極搶攻,預計今戰會有大交收,「入球」大值得一博。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兩軍近3次交手,全由主場一方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