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昂熱

时间:2018-09-25 0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昂熱

軍情

摩納哥的新兵高路雲於上場聯賽後備上陣,首度為新東家披甲,但狀態有待提升。隊長法卡奧則轟入世界波,可惜獨方難支;加上基奧保斯及馬高斯盧比斯受傷,令進攻受削。

昂熱仍有前鋒洛斯佩奧、中場維辛迪柏祖特及後衛安德奧養傷;幸好中堅文加尼今場刑滿可復出,令防線更穩健;翼鋒法維安泰特在近2場聯賽,交出入波及助攻各1個,狀態大勇。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皮爾加比爾(後衛)、拉治(後衛)、馬高斯盧比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伊巴謙施斯(後衛)、維辛迪柏祖特(中場)、洛斯佩奧(前鋒)

近況

傳統勁旅摩納哥,今季傷兵不斷增加,主帥查甸需要不停更換陣容,以致戰績下滑,連續5場聯賽不勝,現時跌落下游,表現差強人意;相反,昂熱經過開季聯3連敗後,止跌回升,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包括擊敗前列份子里爾,令人喜出望外。儘管摩納哥人腳更強,對賽往績亦佳,不過受累於傷患及多線作戰的壓力下,表現今非昔比,昂熱今場有機會偷雞,搶分而回。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