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史帕爾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09-27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帕爾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史帕爾剛戰吞了費倫天拿3蛋,但取得近5成控球權,戰情並非如戰果般一面倒,只是始終把握能力較差;今季已入2球的前鋒比達拿剛戰被換出,但無損今場正選位置,反而中堅法蘭斯高域卡利或列後備,改由克羅地亞的羅倫高史米扼守中路。

薩斯索羅的加納鋒將奇雲保定,剛戰又有士哥,今季已入3球,表現對辦;但更令人意外是中堅基安費拉利剛戰又有入球,今季也入2球,出擊力驚人,二人今場繼續負起攻守重任。名帥迪法蘭斯高的兒子費迪高迪法蘭斯高,剛戰也開齋,今場會再受重用。
 
史帕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達貝路(後衛)、費達歷高韋維安尼(中場)、菲臘普哥斯達(中場)、費路卡利(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史帕爾剛戰作客負於費倫天拿0比3,近3場聯賽1勝2負,表現失去季初的勇銳。薩斯索羅剛戰主場則贏安玻里3比1,立即從前仗不敵祖雲達斯復甦,近3戰2勝1負,戰績不差。2隊今季聯賽至今表現都令人眼前一亮,薩斯索羅與史帕爾的上季聯賽對賽,以前者成績較佳;但今場作客又抵消了優勢,預計和波機會不低。另外,2隊上季聯賽對賽都入球不多,今場「入球」細,可再追。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薩斯索羅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帕爾(75)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