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多蒙特

时间:2018-09-29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多蒙特

軍情

利華古遜前鋒禾蘭週中終開齋,而且一入便2球,信心肯定提升。中場比拿拉比繼續坐波監,無緣候命。智利中場艾蘭古斯最近加入傷兵名單,小將夏維斯除已入3球,週中再獻助攻;今戰將與祖利安白蘭特及里安拜尼一同支援鋒線。

多蒙特中堅艾度迪亞路坐完波監復出,回歸防線;將令上週中取代他的薩加度返回後備席。馬高列奧斯週中梅開二度,已在各項賽事替多蒙特射入100球;而英格蘭小將查頓辛祖也取得自上季加盟後的第2個入球。另外,今季借將阿舒拉夫也在該仗開齋。

利華古遜
停賽:比拿拉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列素斯(後衛)、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普贊柏路(前鋒)、基舒巴姆(門將)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拉菲爾古里路(後衛)、馬里奧葛斯(中場)
受傷/缺陣:奧馬托柏克(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經歷季初聯賽3連敗後,最近兩仗皆勝,包括週中作客以2比1擊敗升班馬杜塞爾多夫。多蒙特週中大勝一場,主場以7比0狂數另一升班馬紐倫堡,只是他們今季3輪聯賽勝仗皆在主場取得,作客則2輪皆失分。利華古遜信心漸起,而且多蒙特過往造訪也甚少能獲勝;加上後者下週中要應付歐聯賽事,今戰一於敲主場的利華古遜至少保不敗。

對賽

?利華古遜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錄得1勝3和1負。
?利華古遜近4次聯賽主場對賽,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蒙特(258)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