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

时间:2018-09-30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漢諾威

軍情

法蘭克福翼鋒列比錫週中再以後備身份上陣,並射入1球;教練艾迪赫達為避免此子再次受傷的風險,才讓他先任後備,但上仗再交出好表現後,今戰勢必正選。盧卡祖域及約拿芬迪根斯文2主力在球隊輪換後,今戰勢再返正選之列。球隊未有增添傷兵,贊特拿及卡路士沙些度仍要避戰。

漢諾威後防守將米高艾保奴斯停賽刑滿,將回歸正選。另外,借將波比活特、淺野拓磨、原口元氣及祖利安確比,經過週中輪換失去正選後,今戰有望再度擔正。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哥法比安(中場)、卡路士沙些度(後衛)、贊特拿(中場)、柏辛斯亞(前鋒)、泰華法(後衛)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加派比(中場)、侯巴斯(後衛)

近況

法蘭克福週中作客再以1比3不敵慕遜加柏,已經4場德甲不勝,成績欠佳。漢諾威演出更差,5輪聯賽都未嘗1勝;週中在主場以1比3不敵賀芬咸,錄得3連敗。法蘭克福始終有列比錫接近完全復出後,有機會逐步回正軌;相反漢諾威作客不值信賴,陣中新兵又不少,需時培養默契,今戰信主場的法蘭克福率先反底。

對賽

?法蘭克福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3勝1和1負。
?法蘭克福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4次開「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漢諾威(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