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畢爾包

时间:2018-11-05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畢爾包

軍情

愛斯賓奴中場靴蘭佩雷斯在上輪西甲拉傷左腳大腿,將要休戰至少2星期,對球隊影響不少。後防重心奧斯卡杜亞迪大讚主帥魯比能將球員潛力用盡,提升表現;將於季尾約滿的他,聲言不擔心未來去向,也確信會在往後賽事爭取表現留隊。

畢爾包後衛恩尼高拿古自8月份手術一直休戰至今,不過早前他已重新投入大隊操練,現只待提升狀態,預計最快可於12月復出。球隊戰績低迷,但門將伊亞高透露,大軍上下仍對主帥比列素充滿信心。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蘭佩雷斯(中場)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納特(中場)、恩尼高拿古(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今輪之前位列第5,不過上輪西甲卻因在末段輸掉一個罰球,只能與華拉度列踢和1比1。愛軍近5輪西甲取得3勝2和,主場則是西甲開季4戰全勝,今有地利值得看好。畢爾包今季表現持續不振,自開咧戰殺敗雷加利斯後,之後9場西甲只得7和2負,表現明顯未達預期。畢軍今輪作客愛斯賓奴似乎仍難有板斧制勝,反觀愛軍今季主場勁爆,今場「主客和」寧捧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愛斯賓奴勝1比0。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