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8-12-16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法蘭克福3位進攻球員盧卡祖域、施巴斯坦賀拿及列比錫,聯賽加起來已合共轟入24球,是德甲迄今入球數最多的三叉戟。守將阿巴謙繼續倦勤,中堅位置預計要續由卡路士沙些度客串。

利華古遜前鋒艾拿利奧上週後備披甲,終在今季德甲開齋,射入奠勝球。翼鋒比拿拉比已無大礙,預計仍會力壓今季表現走樣的里安拜尼,與祖利安白蘭特負責側擊。中堅莊拿芬泰希上週在比賽中退下火線,但屬輕傷,今戰仍能正選披甲。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柏辛斯亞(前鋒)
受傷/缺陣:阿巴謙(後衛)、贊特拿(中場)、盧卡斯托路(中場)、阿倫洛迪古斯(中場)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施雲賓達(後衛)
受傷/缺陣:列素斯(後衛)、普贊柏路(前鋒)

近況

法蘭克福在德甲連敗,先後以1球之差不敵禾夫斯堡及哈化柏林,暫時仍守在前列。利華古遜上週則在主場以1球小勝奧格斯堡,近3輪聯賽不敗,聯賽處於中游。雖然法蘭克福近況下滑,但週中在歐霸盃因已出線,派副選應戰留力;加上主場出擊下,仍較今季表現飄忽的利華古遜優勝。再者,客軍雖然最近3輪聯賽不敗,但對手實力偏弱,今戰預計主隊可全取3分。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