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8-12-16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侯爾斯卡的升班功臣中場桑阿古利拉,今季未算太受重用,即使上戰西甲對皇家馬德里被提升作正選,又因傷被逼提早退下火線。運氣平平的他賽後已證實因傷今年無緣再披甲。中場摩西斯高美斯今季已成必然正選,今戰表現備受期待。

維拉利爾上輪西甲輸波之後,正式辭退了主帥卡利查,同時改聘曾執教利雲特與基達菲、上一份工作於中國的路爾斯加西亞接掌帥印。球隊上下要從新適應,並有消息指球隊已手冬季增兵,有望起正面作用。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加拿(前鋒)、桑阿古利拉(中場)、魯賓森美度(中場)、梅斯圖(中場)、雷仙奴(後衛)、卡路士阿卡普(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度拿(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邦利拿(後衛)、林巴域治(後衛)、巴保沙(門將)

近況

侯爾斯卡剛戰西甲於主場以0比1飲恨皇家馬德里腳下,其實已算有交代,然而球隊已連續14輪西甲不勝,士氣難免跌入谷底。再者,侯軍在各項賽事已連續4場未有入球,今戰亦未見任何反彈契機。維拉利爾上輪西甲主場以2比3不敵切爾達,錄得聯賽連敗。球隊易帥後,經過週中歐霸盃與球員加強了解,今場新帥聯賽首演,有望藉新帥效應,繼歐霸盃後爭取連捷。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維拉利爾勝2比0。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