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史浩克04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8-12-19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史浩克04鬧前鋒荒,古多貝斯托拿、馬克烏夫、迪山度及比列安保路等全變十字軍,連可客串前鋒的左中場高路比恩卡也有膝傷;暫時以薛迪杜卓特及史克薛斯基在前線擔正,但薛迪杜卓特今季聯賽未開齋。防線方面,中堅拿斯達錫停賽期滿復出,左閘咸沙文迪爾在上週中歐聯受傷,繼續無法候命。

利華古遜翼鋒比拿拉比剛戰再有入球,今季已累積4個聯賽入球,比起對上兩季的總和還多。里安拜尼後備上陣獻助攻,今戰與另一後備前鋒艾拿利奧皆有機會在輪換下獲正選。中堅施雲賓達已無大礙,但上週僅列後備,同樣有望在週中快車擔正。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迪山度(前鋒)
受傷/缺陣:高路比恩卡(中場)、咸沙文迪爾(後衛)、古多貝斯托拿(前鋒)、馬克烏夫(前鋒)、比列安保路(前鋒)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素斯(後衛)、普贊柏路(前鋒)

近況

史浩克04上輪聯賽僅作客逼和奧格斯堡1比1,已3輪聯賽未嘗勝績,目前排中下游。利華古遜今季也在聯賽表現失色,只較史浩克04多3分,上輪作客以1比2不敵排在前列的法蘭克福,錄得近6仗首敗。兩隊今季同樣飄忽,不及上季令人眼前一亮;但利華古遜整體上攻力較好,面對鬧前鋒荒的史浩克04,作客可保不敗。

對賽

?史浩克04近3次聯賽主場對賽,1和2負。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史浩克04「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浩克04(65)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